福沢林太郎

请不要关注我!我爬墙爬的超级快,而且跨度也很大!!我怕发了什么你讨厌的东西,小红心小蓝手就是最好的支持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分析第一篇见合集(没错我搞了一个合集😂)


注:剧透预警!!没看完漫画54.5 暗夜 后篇的小伙伴们已下内容有剧透!


漫画更新了,我看了,我心梗了⊙▽⊙。

当时看到的时候,我的脑子是空白的。里面只有两个字,卧槽。因为单纯的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。(我之前心心念念想得知老师在故事里的作用,结果很快就要有了?!马萨噶,红豆泥?!)我以为望月娘会把线埋的更深的时候,她直接把线的一部分挖了出来给大家看一看,像是深怕大家没有意识到一样。

最后一张图画的太恐怖了,让人觉得来者不善。主要是有一种反差,和之前他救下诺艾的时候一样的那种反差。恐怖的画面+温柔的语气。我突然不太想去细想“我的小猫咪们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而且啊,在多米好不容易克服内心之后,马上就出现,这个时机是什么鬼。


所以这整一话留下的疑问就是:

老师来干什么?

老师为什么要来?

老师原本的打算是什么?(就是原来打算制止什么?)

这件事情走到这个地步(米哈伊尔弟弟君感觉要下线了。瓦尼塔斯哥哥君的脑壳好像出了什么事情),他预计到了多少?又插手了多少?


其实我感觉,现在已经不能把老师给定位在观察者的角度了,我有种他要加入这个故事的感觉,简而亥意就是,他要搞事情

我在第一篇下面有一个回答别人【ID:焰之大佐(这个括号内的不是人家的ID,我只是想说,你是在指那位雨无能咩?)⊙▽⊙】的评论:不可否认他至少目前展现的是观察者的身份,但我还是在期待在根源处的某个大线结有他的参与,这样事情会更有趣。

不知道会不会如我所愿呢?

第一篇的问题也不知道接下来会被解开多少🧐

不管怎么样,等12月22号更新吧,希望我被打脸,越响越好😂。


P.S. 话说诺艾他老师打什么tag啊?以及tag有问题和我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